还可以 (嗑BG,亲情, BL)

砚朗砚智 从以前重新开始

私设众多,有OOC和不合理的地方,已经尽力维持人物性格。文笔极差,敬请见谅。


李砚是穿越的

南智雅是南智雅 (废话)

李朗是李朗(也是废话)


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🦊


*************  




“你...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李砚在自己的地盘里看见了螭蛇,就是这个妖孽,害他失去初恋和弟弟,后来还恬不知耻要抢走李砚的山神身体,螭蛇就是一切悲剧的源头。


这个人渣,居然自己找上门来。


“终于见到你了,你猜猜我是来做什么?”


对面的螭蛇坐在按摩沙发上,擅自打开了李砚买给李朗的红酒,一副胜券在握晃着红酒杯。


“你想怎样!”


螭蛇缓慢随意站起身,神色是和李砚不同的自信和嚣张。李砚顺着螭蛇的目光看去,沙发上赫然是一滩血迹,血液还没有干透,受害者估计是在不久前遇害的。


这血液是属于他弟弟李朗的,绝对不可能认错,血腥味带着一股金达莱花的香气,同时掺杂着狐狸的气味。


“不好奇吗,南智雅和李朗去哪里了。”


“你,该不会....


“不可能,你的本体在智雅体内。”


李砚脸上依然是不加修饰的厌恶。


“我拿出来了,反正你就算不择手段都会把我消灭掉。上辈子你和我一起掉下三途川,我还记得你弟弟拿着长剑慌里慌张的表情,真可笑,真没用。”


“你,和我一样穿越了。”


这也是个意料之中的结果,螭蛇不是会贸然行动的性格,他主动上门,就代表着他有把握不会失望而归。他是带着螭蛇的碎片一块穿越回过去,这小小的疏忽酿成了巨大的后果,不能怪其他人,是李砚失算了。


“我后来才发现,南智雅这个女人根本毫无用处,所以我就把她和你那个废物半人半狐弟弟处理掉了。“


“你该不会是...”


螭蛇不像是狐假虎威,更像是有备而来。任何生物对他而言只不过是他棋盘上的一颗棋子,但李砚是不可能相信螭蛇会下如此之大的赌注。


“没错啊,我用这个杀死他们,亲眼看着他们断气痛苦挣扎的模样,他们两个现在应该在地狱等待着你。我打算把你也送过去,让你们一家团聚。”


“不会的!”


李砚恨不得直接扑上去逼问出他想听见的真相,却发现自己无论如何浑身使不上劲,连握紧拳头都做不到。


“李砚,你早点交出身体那就什么事都不会发生。不过,现在太迟了。”


螭蛇拍了拍李砚颤抖的后背以示安慰,眼底下里却只有病态扭曲的疯狂和得意洋洋,连前山神李砚都感到一丝毛骨悚然。


李砚被狠狠撞到红酒柜上,精致的玻璃柜瞬间破碎,散落一地的玻璃碎块随着李砚的落地,刺破他身上那一层层皮,形成各种大小的伤口。 


“李砚,你和我换一下吧,你都当了几百年山神,享尽荣华富贵。代替我,永远沉睡在梦境里。”


螭蛇的仆人恭恭敬敬,把李砚的身体抬到楼上房间,原本好好的杂物间被用作作法的地方。螭蛇打算把自己和李砚身体的灵魂换一换,从而顶替山神,成为大家敬畏的存在。


*************   


再一次睁开眼,李砚凭空出现在一个诡异的山林里。场景似曾相识,准确来说,是他出手救了弟弟两次的那个饿鬼山林。


“有人吗?”


“有人被困了”


李砚尝试着站起身来,却发现双脚发软,站起来都异常困难。就连身上的割伤并没有痊愈。


他按摩着双腿,手指用力按在双腿的穴位上,可是这起不到任何作用,反而双腿越来越麻痹。他一筹莫展,只能慢慢挪动着身体,想要离开这个危险的地带。


在螭蛇给他创造的幻觉里,他的身体比一个普通人类还要虚弱。


李砚好不容易挪动到一块石头旁边,他一刻都不敢懈怠,立刻寻找在可用的武器和遮挡物。周围都是些枯萎的干树枝和树叶,根本没有工具供他反击或者防御。


远处已经开始传来饿鬼的低沉嘶吼声,还有那扑面而来的腐臭味。


李砚屏住呼吸,小心翼翼地移动到大树后面,慢慢挪动着双腿,生怕发出一丝声响。


他轻手轻脚用树枝和树叶制作成一些障外物。即使这样根本没什么意义,但他想为自己争取时间,看看有没有翻盘的机会。


可惜他低估了饿鬼们的观察力,别看它们双眼无神,双眼发白,实则他们的观察力很明锐,它们不仅能察觉到微弱的声音,它们还能侦测猎物的方位。


饿鬼轻而易举压垮第一条过防线,他们的嘴里还含着上一只猎物的骨头和碎肉。在和李砚对视的那一刻,所有的饿鬼瞬间发狂,发疯冲向他们的猎物。越来越多的饿鬼紧随其后,疯狂地想要突破其他同类,尝尝这诱人的美食。


李砚则是拼尽全力向后退,他想逃过被饿鬼啃食而亡的命运。他拼命挥动手里的树枝,想着警告饿鬼们不要再靠近。


“别过来!过来就杀了你们!”


“滚!”


很明显,饿鬼们听不懂李砚在发什么疯,他们只知道要吃上面前的巨型肉块。


过了没多久,成千上万的饿鬼群摧毁了最后一道防线,地面染上一层血色。


这些怪物咬住他的大腿,张口血盆大口,撕咬着上面鲜嫩的肌肤,狼吞虎咽他美味的鲜血。他无能为力,他想要逃离这个地方,但双腿不听使唤,还失去了他引以为傲的九尾狐异能。


他们瓜分李砚的身体,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饿鬼们硬生生扯下他身上肉片,清晰听见它们咬断他的骨头。饿鬼身上的尸蛆源源不断爬进李砚嘴巴里,他恶心地想吐出来,但他现在被众多的饿鬼压住身躯。


整个山林里都是饿鬼们的吞咽声和咀嚼声。


李砚已经奄奄一息,他没有力气起来打斗,也抵抗不了饿鬼们的攻击。他痛苦的呻吟着,鲜血和汗珠融合在一块。一股绞心的疼痛遍布全身,刺激着他的神經。


恍惚间,他似乎看见了南智雅和李朗的影像,他这辈子最疼爱的两个孩子,他发誓就算要勇闯地狱也要守护的亲人,他唯一的牵挂。


李砚绝对不畏惧死亡,他怕的是,如果他死了,这两个孩子能否活下去呢。他不知道螭蛇把南智雅和李朗困在什么地方,他们可否凭借自身的力量逃出来呢?


他伸手抚摸南智雅和李朗的脸庞,伸出的手臂被好几只饿鬼咬住,又撕下几片新鲜狐狸肉。


他陷入幻象中,幻想着他们的体温,他们五官的立体感,他们身上的香气,他们响亮的声音。轻声轻语安慰着他们:


“放...心,我没事...我没事...别哭,笑起来更...好看。”


“智雅啊...朗啊...对不起,我又一次辜负了你们....来不了救你们。”


随后,李砚唱起小时候唱给亚音和李朗的摇篮曲。


【乖..乖..孩子...快..快睡觉.....乖】


在他快要沉睡过去之际,他隐约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,还有斧头劈饿鬼的声响。



*************   






 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